「飛機即將開始降落,成都地面天氣為多雲,氣溫約攝氏15度,華氏59度。」

飛機.jpg

幾經波折,終於成功扛著總共三十幾公斤的行李出了海關,看到了接機的小伙(粉)伴(絲)時,一路上懸著的心著實放下不少,一行人於是浩浩蕩蕩地坐上校車前往四川大學。不過,司機這天的心情似乎不太好,一路上叭叭叭,叭個不停,好像是兩津勘吉大喊著"閃開啦賣擋路"的場景真實在眼前上演,但還是謝謝司機大哥把咱們安全的送到了四川大學江安校區。

我的宿舍,嗯,在5樓,還好這時候我的學伴林修應出現,身高18X,一個霸氣的英雄救美,跟另外兩個男生把我的行李給扛到房間,不然我不知道要扛到民國幾年。房間設備,看起來是蠻像自九的,空間蠻大,還有一個小客廳跟陽台讓我們晾衣服,一切都很好,除了,浴 室,我本來以為高中那次去廈門二中之後這輩子應該不會再遇到這樣的情況了,結果我錯了,而且還更小QAQ

廁所.jpg

來到大陸交換,學姐說有兩件事最重要一定要先去辦:辦電話卡、辦銀行卡,所以我東西都沒收拾,學伴就帶我殺到了校園內的電信行,如果不是事前打過預防針有點心理準備,不然對於他們的效率只能直直搖頭,再加上一些語言的問題,雖然我是第一個辦好的,但對合約內容其實一問三不知,學伴說這個他也搞不清楚,營業處的套餐一天到晚在變很容易被坑,我就交了120想著趕快放我走吧~這效率真的是我不可以。

在四川的第一頓飯,很難得的我有意見想吃鐵板炒飯,於是乎我們走了很遠很遠到了遠方,然後食物長的就像一堆烤肉串,隨便亂夾給師傅炒,我好像夾了玉米、高麗菜、金針菇、丸子、五花肉、羊肉串,總共貌似是17塊人民幣OAO,還有一碗土豆(馬鈴薯),謝謝學伴請我吃><

食物.jpg

食物2.jpg

川大聽說有三個東海那麼大,學校裡面的長橋是中國國內最長的,校園美景甚至在中國排名前十呢~確實名不虛傳,又美又寬闊,看來我在這不管怎麼吃還是胖不了,要走太多路了

校園1.jpg

校園2.jpg

校園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換學生 四川大學
    全站熱搜

    乳液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